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网站链接的建议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管理建议 -> 关于网站链接的建议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东北京 2012-09-27 16:23

关于网站链接的建议

问题:网站下面的很多链接已经失效,而且很多链接是个人和公司的,和方式宗亲网站不相关的网站链接,有广告嫌疑,有损网站形象。

建议:
1、定期检查并将失效链接去掉,做到网站的外部链接整齐,有效。
2、链接的目的是推广房氏宗亲网,让更多房氏家族的人知道并发现网站,所以外部链接可以是其他姓氏宗亲网站或是类似大型社区网站的交换链接,对网站推广有利。
3、房氏宗亲网好像不需要为企业做广告吧,如果有合作企业可以专门放到一个版块里去(例如:可以叫资源合作版块或类似的名称)。个人的网站可以整齐的划到一个版块里去(例如:可以叫知名博客等等),过多的企业链接让人感觉是个商业味很重的网站,让房氏宗亲们感觉不到归属感,不利于网站的发展。
3、宗亲网非商业网站,对宗亲们来说是一方净土,也是宗亲会建设好坏程度的呈现。对与其他姓氏宗亲会的交流等等会起到一定推动作用,试想别的姓氏宗亲会的领导人或是成员来参观我们的网站,会是什么感觉?

以上是本人对网站建设的一点浅见,欢迎拍砖。

房炳林 2012-09-27 18:03
不用拍砖,很好的建议,现在关键是缺乏技术人才,保保要大婚,也没时间来整理,有时间咱坐下来商量商量.........

我这心里特高兴...............终于又出现了个行家,哈哈

房炳林 2012-09-27 18:08
群里的房乐宗亲也有这方面的技术,节后,抽时间,坐坐,一起探讨一下,然后跟宝宝、恒贵站长汇报,这事,八九能成!
挂企业广告是为了链接房氏中小企业,为他们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房东北京 2012-09-28 10:30
我是做网站运营的。虽然个人能力有限,但定当尽心竭力为家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房克礼 2013-01-28 10:37
支持!!房东宗亲是做网站运营的,与小保强强联手。我们的中华房氏网一定会更上一个大的台阶!


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网站链接的建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55548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