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我回家了大家好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新人报到
->
我回家了大家好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玉彬济南
2011-06-22 09:59
我回家了大家好
房玉彬 (男 28)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 我是玉字辈 QQ599132378 现在泰安新泰
房美栋
2011-06-22 11:51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多回来交流,
房志东
2011-06-22 13:00
向你们泰安分舵的房莉舵主报到没有?
房永定
2011-06-22 19:37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回家看看。。
房家宇
2011-06-22 20:47
弄张靓照上来给俺们瞅瞅啊~~~~欢迎回来~~
房效冬
2011-06-22 22:22
引用第2楼房志东于2011-06-22 13:00发表的 :
[表情] 向你们泰安分舵的房莉舵主报到没有?
呵呵,要的。
房家安
2011-06-22 22:43
欢迎山东老乡,以后多回家看看,多多交流。
房立基
2011-06-23 03:11
WOW,玉彬,你多大呀,得叫你叔?
可 还是要热烈欢迎你回家~~~~~~~~~~~~~~~~~~~
房立基
2011-06-23 03:13
你在新泰?我弟弟现在也在新泰呢~~~~~~~~~~~~~~~~
房建北京
2011-06-23 10:26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回家看看。。
房炳林
2011-06-23 12:12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房姓宗亲的精神家园!多多交流ing
房福龙
2011-06-23 23:22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多多交流。
房泽文
2011-07-21 22:00
叫我叔叔好了,我是泽字辈的,家住辽宁,有空常联系哦!
房毓清
2011-11-14 18:21
欢迎玉彬弟,常回家看看,玉彬是长清的吧,以后多多交流
查看完整版本: [--
我回家了大家好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31136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