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我回家了大家好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新人报到 -> 我回家了大家好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玉彬济南 2011-06-22 09:59

我回家了大家好

房玉彬 (男 28)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  我是玉字辈     QQ599132378    现在泰安新泰         

房美栋 2011-06-22 11:51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多回来交流,

房志东 2011-06-22 13:00
向你们泰安分舵的房莉舵主报到没有?

房永定 2011-06-22 19:37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回家看看。。

房家宇 2011-06-22 20:47
弄张靓照上来给俺们瞅瞅啊~~~~欢迎回来~~

房效冬 2011-06-22 22:22
引用第2楼房志东于2011-06-22 13:00发表的  :
[表情] 向你们泰安分舵的房莉舵主报到没有?

呵呵,要的。

房家安 2011-06-22 22:43
欢迎山东老乡,以后多回家看看,多多交流。

房立基 2011-06-23 03:11
WOW,玉彬,你多大呀,得叫你叔?                     可 还是要热烈欢迎你回家~~~~~~~~~~~~~~~~~~~

房立基 2011-06-23 03:13
你在新泰?我弟弟现在也在新泰呢~~~~~~~~~~~~~~~~

房建北京 2011-06-23 10:26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我们家族的精神家园。多回家看看。。

房炳林 2011-06-23 12:12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房氏网是房姓宗亲的精神家园!多多交流ing

房福龙 2011-06-23 23:22
欢迎玉彬宗亲回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多多交流。

房泽文 2011-07-21 22:00
叫我叔叔好了,我是泽字辈的,家住辽宁,有空常联系哦!

房毓清 2011-11-14 18:21
欢迎玉彬弟,常回家看看,玉彬是长清的吧,以后多多交流


查看完整版本: [-- 我回家了大家好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31136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