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募集资金的利用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管理建议 -> 关于募集资金的利用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永定 2011-05-06 20:26

关于募集资金的利用

           关于募集资金的利用问题:
        是否可以利用募集的的资金,投资项目,这样才能不断的产出。使之源泉之水,流之不尽。
        可以先筛选几个可行的项目,然后,再考察投资的可行性,最终确定一个最可行性的项目。
        由房氏宗亲组成一个监督机构,对项目的运行进行全程监督。
        可以在房氏宗亲(也可以在非房氏宗亲)里面举行一个自己介绍会,自报自己所掌握的特长,进行筛选录用。组成管理者管理。
        当然这是一个长期的,不是一天、二天可以解决的问题。

房兆江 2011-05-06 22:38
很好的建议,我支持你........................

房照靖 2011-05-06 22:42
      建议很好!请宗亲们议议!!!!!!!

房耿元 2011-05-06 23:05
操作难度相当大,出发点是好的?但我想按目前的情况看,也许可以当长远发展的目标或蓝图?至于怎么操作或规划,只有做起来了才会知道结果。

房家小辉 2011-05-07 14:42
  我只能说,出发点是好的,but,项目得实施并不是太简单,而且项目实施得过程中会遇到意想不到得突发事件,面对这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也不会准备太充分。在我看来,这个建议并不一定能行得通,当然,这只是一毛孩子得看法

房炳林 2011-05-07 21:30
想法不错,实施很难。
首先中华房氏网是自发的、民间组织,性质是非营利性的,募集资金也是为了维护网站建设和房玄龄墓修缮,如果用于投资,那就性质变了,行不通。不符合法律的规定。
其次,现在大家热情都是寻根联谊,还不能像合作社一样,做到入股分红。就是像现在玄龄公墓修缮募捐,各地经济条件不同,还有很多有热情的宗亲,没有经济实力,何况投资?
再次,房姓人分布地域广泛,各地文化背景、经济环境不尽相同,认知差异较大,不可能有统一的观点。所以,运行起来基本没有可行性。
仅代表本人意见。
欢迎继续讨论

房永定 2011-05-08 20:16
        正是考虑到各地经济条件不同,还有很多有热情的宗亲,没有经济实力,光靠修缮募捐到的一点资金,只能解决燃眉之急,解决不了长久之需。如果利用募集的的资金,投资项目,这样才能不断的产出。使之源泉之水,流之不尽[[/b]/color]。
        当然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可能影响到运行,但是光靠募捐到的一点有限资金是解决不了许许多多的事情的。
       当然这也不过是我的一点想法,不能代表广大宗亲们的意见。


查看完整版本: [-- 关于募集资金的利用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570507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