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1阅读
  • 0回复

济南经济广播《方言客栈》栏目播出房道国《房玄龄:盛世名相耀泉城》精彩故事。点击www.ijntv.cn/lm/fykz/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道国
与时俱进!
 

发帖
361
房星
66263
威望
149
贡献值
108
交易币
1749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20-10-16
2020年9月9日至15日。济南经济广播(频率fm90.9)18时30分的《方言客栈》栏目,第二板块济南故事,播出了拙作《房玄龄:盛世名相耀泉城》精彩故事。 点击此网址: www.ijntv.cn/lm/fykz/ ,可以收听“方言客栈”济南故事回放。
感谢济南广播电视总台、济南电台经济频率领导对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宣传,感谢采编王之浩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亲友的关心和鼓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道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