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93阅读
  • 0回复

贵州房氏宗亲为入黔二世祖修别墅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81
房星
183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7-30
       毕节市织金县猫场镇房氏入黔二世祖三座坟墓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坟墓旁边已经是众草杂生,坟墓溃不成形。因种种原因至今未能修缮。经过贵州房氏宗亲多次商讨决定定于6月21日(农历5月初八)启动修墓仪式,经过1个月的时间三座坟墓已经修缮完毕。后又定月7月28日(农历6月16)举行归土仪式。
        7月28日这个特殊的一天,来自贵州各地的80多人(有五辈人,斯,成,立,能,可)房氏宗亲齐聚毕节市织金县猫场镇入黔二世祖坟前(小地名“三棵桩”由房氏入黔二世祖三座坟墓而起的地名)一起为老祖坟举行归土仪式。
         以下为图片简介:

1条评分房星+10
房秋林 房星 +10 为你们点赞 2018-07-3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顶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